Peny

penyです
a团红担,西皮站sj,无雷
文的话主sj大概还会有其他
刚开始写文,渣文笔

我旦那生日,我矫情矫情也不行?
霓虹时间2016年1月25日零点
樱井先生,34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お母さんへ 産んで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说起来前几天整理书架,发现了自己高中时用的本子,里面有一篇是写给樱井先生的,很矫情的题目《时光为你写首诗》ノノ`∀´ル   这么看来大概当时就为自己挖好了坑吧
34岁了啊,说真的,忘记自己第一次注意到你是在哪部剧里或者哪个番组亦或是在哪一年的J跨或红白,察觉到的时候,就像现在一样了。
每掉进一个新坑就开始懊悔自己不早生几年大概是惯例了(笑    虽然说没有一直都错过已经很幸运了,可是果然还是想要陪着你一步一步走过,想要亲眼看着你从可爱豆丁到黄发脐钉青涩少年再到现在的西装领带稳重主播   
J家一再颠覆了我对自己的认知,就好像我以为自己不会喜欢染发的男生,可是看到那时青涩尖锐的你却含泪笑着说,诶,年轻真好啊   就好像我以为自己会觉得西装领带的男人太过古板,却在看到你一身挺拔的西装站在主播台上时,双手捧心感叹着,果然男人还是最适合穿西装了    
要说喜欢你什么,为什么喜欢,总觉得自己并不能给出一个很满意的回答以前的黄发脐钉少年也好,现在的西装领带主播也罢
说着我缕也缕不顺Rap的霸气总攻也好,总是把食物塞的满嘴黏黏糊糊喊着“うまい”的软萌仓鼠也罢
在番组上毫无形象的搞笑也好,安静的坐在钢琴前手指好像有了生命般轻舞在黑白琴键上也罢
进鬼屋时害怕的四处跑也好,被蛇缠着拍照时一脸惊恐也罢
笑点低到随时都会笑裂的樱井翔也好,红着眼睛也忍着不流出眼泪的樱井翔也罢
每一个你,都是我的心头肉
考虑了很久 还是觉得用32岁的樱井先生写给17岁的樱井少年这封信来庆生再合适不过
感谢你这么多年来从没有放弃,感谢这么多年来你始终如一的坚持,感谢你对我们总是笑脸相待  你用你的行动实践着你所说的“My Life is My Message”
34岁的你也请继续保持着自己的步调,对自己的身体更上心点,你健康快乐最重要啦!新的一年,五个人也继续以岚的名义而努力吧!我也会继续努力应援的!

题外话,因为考试的原因文停更了好久,现在放假了,明天开始更文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