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y

penyです
a团红担,西皮站sj,无雷
文的话主sj大概还会有其他
刚开始写文,渣文笔

有关2015

新年快乐!!!今年依旧是和海那边的那群男人一起跨年的,我现在都还没平静下来,没有想到有生之年还能在看到袖章TS,我真的出来的时候一下懵了,然后眼泪就开始哗哗的流,真的是,青春啊。
2015年各种意义上的不平凡,我觉得我大概能记这一年记到很久,经历了高考,入了A团坑,认识了我相方,真的是很好的一个姑娘,不娇柔不造做,有着属于自己的智慧和自信,性格又好,从我相方身上学到了很多。这一年KT又走了一个,这一年野猪结婚了,福山叔结婚了,这一年rj8的唇哥也结婚了,这一年看到了修二与彰再次合体,看到了TS,这一年A团结束了连续五年的红白司会,这一年真的有太多太多没想到了。
大概在这一年里我最明白的一件事就是,生活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限定品限量版,珍惜眼前人眼前事,有想要做的事就别多想去做,可能你迟疑一秒就再也无缘了。
新的一年希望能够去看控,开始很认真的把这件事提上日程,也希望自己的日语能够有所进步,最后,考试千万别挂科。
新年快乐,能够认识大家真的太好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