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y

penyです
a团红担,西皮站sj,无雷
文的话主sj大概还会有其他
刚开始写文,渣文笔

【翔润】家里有盆松,等你送我盆最棒的樱

★润润上夜会开心(>^ω^<)
★短篇
★去网上查了盆栽松的相关知识,最后决定放弃,忽视 bug谢谢

       “你很烦啦,不要拉着我的衣服了好吗?衣摆都皱了!”男孩子长的小小的,尖下巴,瞪圆了水汪汪的大眼睛,说出的话却凶巴巴的,真是不可爱呢。“可是翔君,你答应我妈妈说和我一起玩的啊。”跟在身后的男生吓得缩了缩脖子,手却不松开,低着头,看着脚尖,小声的说着,还带着点哭腔,说完后又抬起头可怜巴巴的看着和自己差不多高的大自己两岁的哥哥,脸圆圆的像刚蒸出来的包子一样,被男孩子皱眉盯着,一双浓眉也焦急的蹙了起来,扁了扁嘴巴,连下唇的那颗痣在阳光下也变得晶莹剔透了,皱了皱鼻子,黑亮的眼睛里聚起了水汽。“喂,你别哭啊,被我妈妈看到又要以为是我欺负你了,好了好了,我陪你玩就是了。”这是孩童时代的樱井翔和松本润。

        松本家和樱井家关系一向很好,只不过樱井家那个正值叛逆期的少爷樱井翔对于总是黏在自己身后的松本润却十分厌恶,而对于松本润而言樱井翔却是憧憬的前辈,“最喜欢帅气的翔君了。”总是这么说着的松本润已经从润包子成长为了一个清秀的少年,而当年的豆丁翔即使染了一头黄发,戴着耀眼的耳钉和张扬的脐环却也还是一样的讨厌松本润。

       “翔君,翔君你走慢点,等等我啊。”松本润斜挎着包,追着前面和一群人说说笑笑的樱井翔。“呦,跟屁虫来了啊,樱井君你要不要先解决一下你的跟屁虫?”“真是麻烦啊,你们先走吧。”看了看气喘吁吁的松本润,樱井翔转过头无奈的对着同伴们挥了挥手。“到底有什么事?”皱眉看着松本润,一副不耐烦的样子。“我,我听樱井妈妈说了哦,所以,所以翔君要离开这里了吗?”松本润喘着气问到。“哦,那个啊,因为拿到了offer。”“什么时候走呢?翔君,为什么都不告诉我?”“告诉你干什么,说起来,周四后就不用再见到你了,啊空气都变得清新了呢。”“周四,今天周二,也就是再有两天了啊,翔君跟我来。”全然没在意樱井翔嘲讽的话,拉起樱井翔的手就走。“所以说不要自说自话啊,放开啦,去哪?”“去买东西。”

        “这个,翔君,好看吗?”松本润蹲在地上指着一盆松问一旁站着的樱井翔,“嗯,好看。”“那这盆呢?”“嗯,也好看。”“那就这盆吧,翔君就要这盆了。”樱井翔看了看喜滋滋的抱着盆松的松本润认命的拿出了钱包。从小松本润就捏准了樱井翔的软肋,在家长面前总是乖乖生的樱井翔最怕的就是自己父母知道自己欺负了松本润。

       “这是翔君送我的礼物哦,知道为什么是松吗?因为我是松本哦。”回家路上松本润宝贝的抱着怀里的松,对樱井翔说到,“呐,翔君,你会回来的对吧?等这盆松长大了,翔君就会回来了对吧?”樱井翔嚼着嘴里的薄荷糖不耐烦的点了点头。

          樱井一家都搬去了美国,送机的那一天,松本润怎么也不去,他一个人趴在阳台上看着那盆写着“赠松本,樱井”字样的松,想着应该怎样才能让这盆松赶快长大,当然了,这三个字也是松本润写的,樱井翔才不会干这么蠢的事呢。只是,很多年以后,松本才知道,盆栽松是长不大的,而樱井翔再也没有回来过。

       “松本桑你好像很喜欢盆栽呢?”“是的,我家里有盆松,正在寻找一盆最棒的樱。”“是啊,喜欢樱花呢。春天想要一路赏樱花走到樱花先生家,”男人一身西装坐在沙发上明亮的大眼睛盯着电视屏幕里那个笑的温柔的男人,连下唇的那颗痣也变得可爱起来了。拿出手机拨通,“回日本的机票定好了吗?”我要回来了哦,跟屁虫,那盆松长大了吗?

          这一天,拍摄结束的松本润,回到家,却发现家门口站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抱着一盆樱,“家里有盆松,我就送了你盆最棒的樱。知道为什么是樱吗?因为我是樱花先生啊。”走过去接过男人手里的樱,放在一旁,转过身来抱紧男人,“可是那盆松没长大呢。”带着哭腔。男人松开双臂,双手轻拭着松本眼角的泪,“告诉松别担心,樱花先生会看着他长大。”

===========完============
很短很短的一个短篇,最后一句樱花先生会看着松长大,其实樱井先生也一直在看着润润长大啊,看着那个小时候总叫着翔君翔君的少年成长为现在一个立派的总监督,这种感觉真好呢。

不要问我为什么樱花先生转变会这么大,或许是樱花先生以前是个傲娇少年,口嫌体正直,不然怎么会因为小小的威胁就买了一盆松送给了自己讨厌的松本润呢。也或许是樱井少年出国后忽然没有人跟在自己身后一口一个翔君的叫,才意识到松本润已经成为自己生命的一部分了。或许樱花先生即使不在松本润身边了,也一直密切的关注着他。这些,谁又能知道呢,大概只能去问问樱花先生了吧。

乱七八糟写了一堆,不过,好开心啊。希望大家也看得开心。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