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y

penyです
a团红担,西皮站sj,无雷
文的话主sj大概还会有其他
刚开始写文,渣文笔

【翔润】无人知晓(3)

★依旧不造自己在写什么的我

★请无视掉bug


    “您好,请问您对这次的案子有何看法?”“请问松本医生您承认这次手术操作失误从而导致患者死亡吗?”“樱井くん,不知道您对打赢这起官司有多大把握?”樱井翔和松本润刚到法院门口打开车门一只脚刚迈出车门就被一堆记者包围住了,镁光灯闪个不停,松本润只觉得自己几乎要被晃瞎眼了,一个个话筒争先恐后的伸在他面前,尖锐又犀利的话语像一把把飞刀刺了过来,松本润没有丝毫防备,他动了动嘴唇似乎想说些什么,却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向这些并不了解的人去解释。

      慌,松本润只觉得他此时就好像孤身一人淹没在洪波之中,一浪又一浪的洪水朝他涌来,他拼了命的想要找到哪怕是一根枯木,将自己从这漩涡中救出,可是放眼望去,茫茫水面连片叶子也看不到,这种无力感紧紧的包围着松本润。就在这时,上方投下了一片阴影,松本润抬起头,惊诧的看着樱井翔背对着闪个不停的镁光灯,伸出一只手轻轻的包裹着自己紧紧攥着衣襟的那只手,另一只手慢慢的抚平了被自己攥的皱不拉几的衣襟,松本润看不清此时樱井翔的表情,那片镁光灯闪的他眼睛疼,不过他想,樱井翔这时的表情一定和他救他时那副生人勿近的样子不同,和他在办公室看见自己漫不经心的样子不同,和他吃荞麦面时嘴里塞的满满的样子不同,和他逗弄自己时坏坏的性感样子不同,现在的樱井翔是什么样呢,松本润想不出来,不过,被这时的樱井翔注视着是温暖的,好像被阳光包裹着,安心又舒适。

    “内心是有多不安才会让这个处女座的人把自己的衣襟都捏皱了。”樱井翔无声的叹了口气,凑近松本润压低声音道“有我在,不怕。”同时握着得手也微微用力捏了捏。

    太近了太近了,近的松本润甚至可以闻到樱井翔身上的香水味和烟草味,抑制着自己想要在凑近点闻闻的心情,松本润点了点头,回握着樱井翔的手“也是,毕竟这个人可是我的律师呢。”松本润安慰着自己。

    

    法庭上的樱井翔比平时更加锋利,那双圆圆的大眼睛绽放出的光芒让人莫名的心慌,他言辞尖锐,直切要点,论述证据,有条不紊,目光如炬,满怀自信,这样的他浑身都散发着耀眼的光芒,让人移不开眼。松本润看着那个正在向法官陈词的樱井翔,什么也没听进去,脑袋晕乎乎,就像是刚吃过感冒药一样,只有各种各样的樱井翔在他眼前晃来晃去。毫无疑问,这场官司,樱井翔赢了。

   

    走出法院,还没等那些涌上来的记者们说话,松本润就开了口“出现这种事情作为一个医生我的心里真的很不好受,每个患者我都用心去对待了,我费尽心思想要治好他们的病,有时候真的很累,可是当我看到他们从病痛的折磨中走出来时发自内心的笑,就觉得值得。我没有想到有一天自己的患者会在手术台上失去体温,我很难过,尽管这并不是由于我的失误所导致,我也依旧要向那位患者以及他的家属表示歉意。”说完,慢慢弯下了身子,向着静下来的记者们鞠躬。“别在这装好人了,我儿子就是被你故意害死的!看你长得还人摸人样的,干的事却是禽兽不如!我那可怜的儿子才23岁啊,就这么走了,留下我白发人送黑发人你怎么忍心啊!”只见一妇人冲了上来对着鞠躬道歉的松本润就是一顿拳打脚踢,松本润也不反抗,由着那妇人的皮包甩在自己脸上。樱井翔皱了皱眉,大步流星的冲了上去,一把夺掉妇人手中的包扔在地上,一手拉着松本润“我敬你比我年长算个长辈又是个女人,不和你动手,你别无理取闹,这事法院判决已下,我当事人操作并无任何不妥之处,你如果再出口伤人动手动脚我也只能上诉法院了。”大概是被樱井翔的怒气吓到,妇人缩了缩脖子,瞪了松本润一眼便走了。回过头看着头低着的松本润,气打一处来,手微用力一收,把松本润拉到自己面前怒气腾腾的吼道“松本润你是脑子有问题吗!别人打你你不知道还手就罢了,还由着别人打!你是脑子进水了还是精神错乱了?!”

     “我喜欢被打跟你有关系吗?多管闲事,吼个屁!”明明不是自己的错还要被误会被打,偏偏对方是个女人,儿子还死在自己手上,虽然和自己没关系,可是看到一位母亲那么难过的样子他除了忍受几下还能干嘛?本来就委屈,现在又被樱井翔这么吼,松本润吸了吸鼻子,也不甘示弱的吼了回去。

     “是是是!我是谁啊,不就是给你打了场官司的小律师吗?还真把自己当人物了,你被打我就应该站旁边当好戏看着,多管闲事干嘛,明明自己最讨厌多管闲事了,反正是你挨打,你都不嫌疼,我着急个什么劲!好了,现在官司打完了,我们两以后铁定再也碰不着了,您也不用再费劲的躲着我见人就说您不认识我了!”樱井翔气急败坏的说出这些话,摔上车门,一脚油门踩到底,车子飞快的冲了出去。松本润楞楞的站在原地,看着樱井翔车子扬起的尘土,气愤的叫道“真是小气,不就是骗院长说不认识你吗,介意到现在,吼我那么大声我吼回去不行啊!再说你还又吼了我一次呢!一句话说不对就开车走了,不知道我钱包在你车上啊!还说什么反正以后都见不到!见不到才好,谁要看你那张臭脸!”想到樱井翔说他们以后都见不到,松本润就觉得自己呼吸不上来了,我一定是被樱井翔那王八蛋气的!松本润心里咒樱井翔以后都吃不到荞麦面,就算吃到也都是巨难吃的荞麦面几千次,才觉得自己的气儿好像顺了点。

    发泄了一通后,松本润翻了翻自己空空的兜叹了口气,看来自己今天只能走回家了。

   

     樱井翔一路开车狂奔到一家叫做“ROLLING”的酒吧里,一口气喝了几杯酒,耳朵边还回响着松本润那句“和你有关系吗?多管闲事!”几杯酒下肚,渐渐的冷静了下来,摇头暗笑自己这是怎么了,自己向来不喜欢管别人的事,在这个圈子里浮浮沉沉这么多年,早就练成了不喜形于色却一遇到松本润就破功,这人一定是自己的克星!

     手机铃声响了起来,将樱井翔的思绪拉了回来,看了看来电显示的“松本润”樱井翔皱着眉考虑了很久才接起来,“怎么?您又有什么要说的?”略带嘲讽的问到,却没有听到自己脑海中的那个声音,回答樱井翔的是一个陌生的声音“呃,请问您是这部手机主人的朋友吗?他的手机丢了,不知道你方不方便来取?”真是个笨蛋!樱井翔抓起外套,问清了地点。取回手机樱井翔想着给松本润送去,到了他家却发现他家里灯还黑着,这么晚了怎么还没回来?不会是出了什么事吧?唉,不管闲事,还是回家吧。心里这么想着却还是不安的看了看松本润坐过的副驾驶,“这个笨蛋钱包放在了车上啊!”

    樱井翔终究是放心不下,好歹也是自己把他扔那儿的,他要真出什么事自己也过意不去,还是去找找吧。

    开着车沿着东京的大街小巷努力搜寻着松本润的身影却怎么也找不到的樱井翔觉得自己快要急疯了,“松本润,你可千万别给我出事!”用力握着方向盘的手,指尖略微泛白。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