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y

penyです
a团红担,西皮站sj,无雷
文的话主sj大概还会有其他
刚开始写文,渣文笔

【翔润】无人知晓(6)

★这章写了好久@x@
★竹马上线!
★有了新脑洞,在考虑要不要开新坑(>^ω^<)
★上一章的排版好像还是有点密?不知道这一章怎么                                样

       

          中午的时候,樱井翔果然提着外卖,来找松本润了,“哇,好帅哦!”松本润冷眼看着护士们犯花痴,而那个昨天才刚对自己表过白,现在勉勉强强可以算做自己男朋友的男人居然还微笑着和她们打招呼,真气人!到哪儿都招蜂引蝶的!

      “下班了吧?我们就在你办公室吃吗?”“不然你还想在哪吃?和那群小护士一起?”松本润挑了挑眉,接过樱井翔手中的外卖。“不是,你这话什么意思啊?我又不认识她们,和她们吃什么?”“哼,你没看见她们刚刚对着你眼冒红心的样子。”瞥了眼樱井翔,又扭过头低低说了句“好歹是我男朋友。”虽然声音低,可是樱井翔可是专心的听着松本润说话,一听到松本润那句“好歹是我男朋友”心里别提多美了“就是因为是你男朋友所以才要对他们礼貌点啊,你们一个医院的,以后总有麻烦她们的地方。”听见这话松本润猛的扭过头,瞪大眼,“你道理挺多!吃饭!”说着打开外卖,用筷子仔细的把里面的香菜挑了出来,一旁的樱井翔看见“咦”了一声,“你也不吃香菜?我也不吃啊,我们两连口味都这么相似。”心里为自己和松本润这小小的契合而感到开心,“真的哦,你也不吃。”看了看樱井翔挑出来的香菜,松本润再一次觉得或许昨天没有拒绝樱井翔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现在的气氛有点微妙,松本润眨了眨眼睛,还是没有明白明明两个人都在好好的吃饭,怎么樱井翔就突然站起来,弯下身子,和自己离得这么近,脸,快要贴在一起了吧?什么情况?直视着樱井翔的眼睛:喂,你,你想干嘛?  对方瞪圆了大眼睛:想干嘛你不知道吗?    啊啊啊越来越近了,该怎么办?这种场景,自己接下来究竟是该闭眼还是不闭呢?不对不对,在想什么呢,这种情况下,自己考虑的难道不应该是接下来到底是踢他还是掐他比较合适吗?    正在思考的松本润看到对面的人伸出手,从自己的嘴角抹过,“松本くん,浪费是不行的哦。”说着将粘有米粒的手放进了嘴里。“嘭”松本润觉得脸烫的可以,那可是自己嘴边的米粒啊,这个人,这个人怎么可以这样呢!

        “松本医生,松本医生,小林主任找你。”急匆匆闯进来的小护士对眼前两人的动作感到十分迷茫,好近!那个很好看的男人和松本医生的脸贴的好近,一只手指还放进自己的嘴里!  不过现在没时间琢磨这件事,小护士摇了摇头,让自己冷静下来“松本医生,9号床病人需要紧急手术,小林医生让你赶快准备。”听到这话,松本润连忙推开樱井翔,一边穿着白大褂一边嘱咐“你慢慢吃,我现在有手术,吃完就去上班吧,我就不送你了。”“诶?那你不吃了吗?我……”“嘭”回答樱井翔的是关门声。“我晚上可以去找你吗?”对着关上的门低低的吐出自己还没说完的话。

        “翔さん,你说那什么人啊!我带团子去看病就是为了治好它啊!说什么晚来几天团子就危险了,还训我!说我怎么做团子主人的!我还没他爱团子吗?”樱井翔闭眼揉了揉太阳穴,听着对面的二宫一边喝酒一边扯着小尖嗓和自己吐槽。原来前几天二宫养的柴犬团子生病了,二宫担忧的带它去看病,结果被医生训,“叫什么来着,对了,胸牌上写的是相叶雅纪,名字倒是好听,对团子也温柔,对着我就凶巴巴的!”樱井翔明白,二宫其实在自责,团子是二宫的母亲留给二宫的,二宫这人虽然平常看着对什么都不在意,但其实比谁都重情重义,团子这次生病挺严重,二宫特别担心,医生又那么说,估计二宫是想起他母亲了,借着吐槽那位医生发泄发泄,可怜的相叶医生啊。   看了看二宫略红的眼睛,樱井翔心里明白二宫现在最需要的就是自己安静的坐在一边听他吐槽,让他发泄出来,以及,在他喝醉后,付钱。  

        松本润没有想到会在和自己科室的同事出来聚会的酒吧遇到几天也没见过的樱井翔,举起手挥了挥“樱井翔!樱井翔!”对方却完全没注意的样子,正打算走过去,却看到樱井翔站起身走向对面,这才发现樱井翔的对面还坐着一个人,看起来很年轻的样子,下巴那里有一颗痣,很精致的一张脸。樱井翔走过去拍了拍那人的背,叫来了服务生买了单,将那人扶起走了。松本润连忙走回自己的包间,告诉同事们自己还有事先走了,拿起衣服,追了出去。“跟上前面那辆车。”松本润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大概谈了恋爱的人都是这么神经质?他只是心里隐隐有点不安。会早早的开车来到自己家门口等着接自己上早班的樱井翔,会替自己系领带的樱井翔,会带外卖来医院陪自己一起吃午饭的樱井翔,会吃掉自己嘴角米粒的樱井翔,还是会担心这么好的樱井翔会被别人抢走吧,会担心他不要自己吧?

        “先生,您还不下车吗?先生?”出租司机的问话打断了沉思的松本润,抬头望了望40分钟前亮起灯的那间公寓,啊,灯亮了,“再等5分钟。”5分钟过去了,10分钟过去了,他,没出来。“先生,您不下车我还要做生意呢。”“走吧,去xx小区。”

         夜里坐在床上,松本润有点搞不明白,已经好几天没和自己联系过的樱井翔,现在又和另一个男人关系这么亲密,他们的关系是就这么结束了吗?手里的烟烧到头烫到了手,松本润熄灭了烟,拿起一旁的手机,“樱井君,还在忙吗?睡了吗?”想了想还是点了发送。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