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y

penyです
a团红担,西皮站sj,无雷
文的话主sj大概还会有其他
刚开始写文,渣文笔

【翔润】无人知晓(4)


迟更了实在抱歉,本来想昨天更的,可是昨天去和相方面基了,又一起逛了展子,差点没赶上晚点名
★依旧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这篇文画风变了几变,感谢大家还能看到现在
★有bug大家尽量忽略
第四章
      樱井事务所中,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有人用碰了碰二宫的胳膊,又探头探脑的小心看了眼樱井翔办公室紧闭的门,用眼神询问樱井怎么了。二宫耸了耸肩,表示自己也毫不知情。
     “这几天Boss不太对劲啊,总发火,这不,刚刚才朝美芽发了通脾气。”茶水间中几个人围在一起谈论,“谁知道啊,这几天呐Boss简直没日没夜的工作,虽说以前也是工作狂,可是还没到这个程度,有时候我进去送文件又总能看见他发呆。你说,Boss会不会是……”说话的人故作神秘,“会不会是什么呀?你快说呀!”周围的人八卦的围了上来,“会不会是有喜欢的人了呀!”这句话立刻让众人喧闹了起来“哈?你是说那个每天都把自己的时间安排的满满的连旅行都像赶着投胎的Boss?”“不会吧,Boss似乎对恋爱什么的一窍不通啊,我一直以为他会就这样与工作为伴孤独终老。”二宫站在茶水间外,听着众人的议论,回想着这几天樱井翔异常的表现,不得不承认他的这位发小定是发生了什么从小到大都没发生过的事,他还是第一次看到总是信心十足干劲满满的樱井翔这幅模样,好像从他接了那个医疗官司就这样了,如此患得患失想必是遇到了很棘手的事情,能让樱井翔感到棘手的事情可不多,这个人自小就干什么都很上手的样子,很少看到他因为什么事惊慌失措,总是喜欢把所有都计划好,偶尔出现了计划外的情况也总能有条不紊的处理好,干什么都拼了命的去做,好像从来不知道累一样,这么一想大家猜测的恋爱好像也不是不可能,毕竟这个家伙从小就对这方面莫名的迟钝。呵,还真是有趣,什么人这么倒霉,被这个家伙喜欢上,不过啊,估计那家伙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喜欢人家吧。二宫笑着摇了摇头,咳嗽了两声走进了茶水间,众人都面色尴尬的停止了议论。谁不知道二宫和BOSS关系最好,万一被BOSS知道我们在背后这么议论他,不定怎么整我们呢。
      “走吧,去喝一杯。”事务所人都走的差不多了,二宫走进樱井办公室,敲了敲樱井的桌子,樱井从一堆文件夹里抬起头,眉头微皱,不等他拒绝,二宫又出口“我们好久没一起喝过酒了吧?今天你请客算是对我辛苦工作的慰劳。”
      嘈杂的酒吧里,樱井举着酒杯一杯又一杯,二宫睨了他一眼,明白他有心事“呐,翔さぁん,你最近很不对劲哦。”樱井手里把玩着酒杯想着自己满腹的心事也只能和这个发小说了“nino,你说看见一个人自己总想欺负他,看他气呼呼跳脚的样子就觉得开心,可就是看不得别人欺负他,看不得他难过,和他在一起就想气他,被他说自己多管闲事就很失落,狠下心说以后都不见面了又后悔,每天工作他那张脸总往自己脑子里蹦,这是怎么了?”樱井翔想着自己这几天工作时总想起松本润那张脸无法安心工作郁闷的问二宫。“很简单啊,你喜欢上人家了呗。哎,谁这么倒霉?”二宫一脸兴味的看着樱井,樱井却是被二宫的话惊到了,口里的酒喷了出来,樱井连忙抽出纸擦了擦“瞎说什么,那人是松本医生,就是上次那起医疗官司的当事人,他可是个男的!”樱井的眼睛瞪的大大的看着二宫,二宫忍不住笑了出来,这个恋爱白痴,“爱情这事和男女有关系吗?就是很简单的你喜欢他啊,你仔细想想你对他的感觉。”樱井手中摇晃着酒杯,回想着自己对松本的感觉,看见他的笑容就觉得满足,工作很累时想起他就觉得暖暖的,连他使起小性子都觉得可爱,啊,原来这就是喜欢啊,恋爱白痴樱井翔在二宫的指导下倒也接受的快,隐隐觉得自己的爱情似乎和常人有些不同,不过听了二宫那么说倒也觉得没什么大问题就坦然接受了。
      樱井翔自小就是行动派,既然明白了自己的心意,自然就要付诸行动,拧巴不是他的性格。
      因此对于第二天樱井翔并没有来事务所这件事二宫表示并不意外。然而穿着白大褂戴着听诊器的松本润则感到意外又惊吓,还有,还有那么一点点淡淡的可以忽略不计的喜悦。
    “你来干嘛?”眼前的松本润瞪大了眼,拔高的小奶音听在樱井翔耳朵里悦耳极了,他对着松本润咧开嘴笑的一脸灿烂,圆圆的大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弯弯的像是月牙儿“我来看病啊,这里是医院你是医生没错吧?”他语调愉悦哪里像是有病的样子,又笑的这么灿烂,松本润还从没看过这样子的樱井翔笑的像是小孩子拿到了棒棒糖一样,小声的嘟囔了几句,不情愿的说到“那,你坐吧,怎么回事,哪里不舒服?”“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是自从上次和某个人吵了一架后我就每天茶不思饭不想的,工作也都没办法集中精力,老想着那个人,想看他生气,想看他对我笑,想听他用小奶音吼我,我去问了朋友,朋友说,我这是喜欢上那个人了,松本医生你认为呢?”一开始看到松本润以及对自己心意确认的愉悦在此时慢慢变得紧张起来,樱井翔听不到自己在说什么,他觉得他什么也听不到了,他的耳朵鼻子大脑都停止了工作,他看着松本润随着他的话慢慢瞪大了眼睛,那双浓眉也渐渐的聚拢在一起,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直到他说完最后一句,松本润的双颊染上了一抹绯红,静,静的樱井翔可以听到自己和松本润的呼吸,可以听到自己如鼓擂般的心跳,樱井翔只觉得自己的心被吊了起来,他甚至想要离开,可是两脚却像是生根了一般,眼睛直盯着松本润。
     松本润从樱井翔开始说话整个人都懵了,他看着樱井翔的嘴唇张张合合,耳朵里回荡着樱井翔那句“我这是喜欢上那个人了”热,是没开空调吗?怎么这么热?松本润想自己这时的脸一定红的像煮熟的虾,他呆呆的看着樱井翔,几秒后大脑才开始运转,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自己是个男人啊,樱井翔也是个男人啊!男人和男人怎么可能,虽说自己是医生,可以理解,可是到了自己身上,心理怎么也觉得没法接受,可是被对方那双湿漉漉的鹿眼一般的大眼睛盯着,松本润觉得自己怎么也说不出“抱歉,我不喜欢男人。”这种话,他嘴唇扇动却怎么也发不出声音。没有听到期待中的回答,看着松本润一副不敢置信的样子,樱井翔只觉得自己的心一下子从高处摔了下来,心里的东西都摔没了,空,空的樱井翔想要伸手把心捏紧好让自己不那么难受。松本润看着樱井翔眼里的光慢慢的变暗,低下头站了起来,转过身背对着松本润声音落寞,“不好意思,今天是我冒犯了,如果对你造成了困扰,我道歉,希望你不要在意我刚刚说的话。”说完话就向门口走去,松本润看着樱井翔孤零零的背影又觉得不忍总觉得自己似乎犯了什么不可饶恕的错误,还没来得及思考,话就脱口而出,“等等,我不是那个意思,你……”话还没说完,就看到樱井翔收回了握着门把的手,转过身,飞快的走到自己边欣喜得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润不会拒绝我的!”还没来得及反驳就被面前的人搂住,嘛,算了,反正自己也没有女朋友,就当是交朋友好了,这么想着心里倒舒服了许多。

评论(4)

热度(29)